close

Dear 小乖,

媽咪這次在大陸待3個多禮拜就回台灣了,主要是也要與你再次見面了,希望看到你健健康康的,

回來期待了2周左右,感覺時間還是挺漫長的,還好我們可以等待~

記得2012.11.16時,帶君玲姐姐晚上去土城看曾醫生時,就好奇且迫不及待的想趕緊與你見面,

果然你脊椎.手指.腳趾都已經長齊全囉,臍帶也長好了,曾醫生和我說你各方面都很正常,媽咪聽了好開心啊!

外婆也問了曾醫生你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啊,但是那天你趴著,所以很可惜沒看到呢!

但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,我們都很愛你唷!!!(PS.雖然我們好希望是女孩啊!)

過了2天的假日,恩主公的第二次產檢來臨,一早媽咪就去醫院報到啦!

首先先去衛教室量血糖.血壓與體重,可怕的是媽咪的體重又比上次胖了2公斤(真是嚇人!!!)

血壓也高了許多,於是護士小姐讓媽咪多注意一些,免得轉化為一些併發症,那可就不好了!!!

開心的是上次媽咪做的一些檢查都很正常唷,代表媽咪提供了一個安全的環境給你成長,也算是安心了.

等了1小時左右,醫生終於接生回來啦(話說每次我去醫生半途都會去接生,等的真的很久!!!)

首先我進去就是讓我直接躺在超音波室裡等待檢察,這一刻是媽咪最期待的時候,哈哈!!!

你一切都發育的很齊全,頭圍.體重.大小都很正常.(小乖,你實在是太棒了!媽咪愛你~)

於是媽咪想說這次你一定會乖乖配合,讓醫生看到你的性別,呵呵!果然醫生叔叔看到囉~

你從原本的躺著變成坐著,好配合啊!!!答案揭曉:你是個男寶寶,和媽咪的直覺一樣唷!

好啦,除了開心之外,醫生告知要再抽一管血驗唐氏症,嗚~害怕的心理馬上湧上心頭.

印象深刻的是這次抽血的護士小姐也未免太粗魯了,回家後我的手就瘀青了,真害~~~

回家後就迫不及待的和大家分享你的性別,而爸比雖然不在身邊,但也很開心唷!!!

好啦!下一次產檢是2012.12.17,不知媽咪是否有辦法來產檢,希望那時我還沒出國唷~

(2012.11.19 三峽恩主公醫院超音波產檢 16W4D 我是男寶寶唷!)

16W4D我是男寶寶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