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,爸比媽咪和Ling阿姨一起用餐,提到了一個姊姊表演很厲害,

於是晚上我和爸比一起觀賞姐姐的表演影片,沒想到你竟然興奮的動了,

剛開始媽咪的肚子感覺像冒泡一樣,久久的一個冒泡,還以為是我神經大條,

沒想到過了一會,你竟然轉動了,於是我將手放在肚子上想感受一下你的動作,

但你還是太小太小了,這時候的你只有媽咪一人能清楚感覺你的運動,哈哈!!!

爸比也興沖沖想感受一下你的存在,但現在這是你給媽咪的特權,他只好失落一下,

我安慰他沒關係啦,我們約定再過一個月你就趕緊讓他感覺一下,好安慰安慰他唷!

 

ps.大約2周前媽咪就感覺你在裡頭有給我冒泡的感覺,

    可是大家都和媽咪說是自己太神經質,於是我只好再等等再等等,現在我等到你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